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朱世龙:王化东伤退 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29 16:36
  

  昨晚,主场大比分落败广州龙狮队后,福建浔兴队主教练朱世龙在接受晋江经济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最后输球了,但队员在场上的拼劲值得肯定。“做得不好的地方就是在比赛过程中的阅读能力,当对手防守策略做出改变时,我们没能做好应对。”

  由于内线球员的紧缺,导致球队内线防守出现问题,这是昨晚福建浔兴队输球的主要原因。

  记者发现,从福建浔兴队客场挑战上海久事队回来后,球队的主要轮换内线球员王化东就一直缺席比赛。“王化东在与上海久事队的比赛中肩膀受伤,伤势比较严重,这个赛季没办法回到场上了。”朱世龙透露。

  昨晚与广州龙狮队的比赛结束后,福建浔兴队距离本赛季CBA常规赛结束仅剩3场比赛。接下来,他们将面临与浙江广厦队、苏州肯帝亚队的两场客场比赛,最后,再回到祖昌体育馆迎战山西汾酒股份队,告别本赛季CBA常规赛。

  对于球队第三阶段的表现,朱世龙表示比较满意,“本赛季CBA常规赛第三阶段以来,球员无论是拼劲还是战斗力都有很大的提升。”

  在本赛季CBA第三阶段的前11场比赛中,福建浔兴队取得了4胜7负的战绩,相比前两个阶段,在CBA恢复主客场以来,福建浔兴队的精气神在发生改变。

  朱世龙说:“最后还有三场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始终如一保持住拼劲,为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球队|篮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