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内线失守 主场不敌广州龙狮 福建浔兴连胜被终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29 16:36
  

  晋江新闻网3月29日讯 昨晚,福建浔兴股份队(以下简称“福建浔兴队”)主场迎战广州龙狮队。此前,福建浔兴队取得两连胜,但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们的防守和篮板球出现问题,被对手一路拉开比分。最终,福建浔兴队以100∶115主场告负,连胜被终结。

  此役,广州龙狮队开场就致力于防守,他们通过全场盯防,迫使福建浔兴队的进攻受阻,建立10分领先优势。不过,福建浔兴队马上进行了人员调整,小将张旭积极拼抢篮板球,外线三分也能够命中,加上陈林坚的三分,福建浔兴队将分差缩小至2分。

  然而,福建浔兴队的弱点在第二节暴露无遗,那就是篮板球。内线防守形同虚设,不仅被对手屡屡在内线轻松得分,更是连防守篮板也一丢再丢。上半场,福建浔兴队篮板球比对手整整少了10个,导致球队一度落后12分。

  直到上半场即将结束时,陈林坚的一记三分球空心入网,才让福建浔兴队将分差再次缩小至个位数。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浔兴队换上“双外援”阵容,试图通过两名外援的火力,挽回比分落后的颓势。虽然亚当斯拿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利用突破、传球和高难度三分球帮助球队连续上分,但福建浔兴队的内线依旧脆弱,一击即破。广州龙狮队两名内线球员一人站罚球线,一人在底线埋伏,让只有一名内线球员的福建浔兴队痛苦不堪,球队依旧没能缩小分差。

  关键的最后一节,两支球队都真刀实枪地拼命对抗。“防守!防守!篮板!篮板!”球迷的呐喊声在场馆回绕。福建浔兴队在亚当斯的带领下苦苦追分,不过只要他们没投进,对手就马上发动反击,再利用突破分球连续投进三分球。最终,福建浔兴队没能缩小分差,以100∶115不敌广州龙狮队。

  此役,福建浔兴队四名球员得分上双。亚当斯砍下全队最高31分6个篮板7次助攻3个抢断。陈林坚得到27分6个篮板,黎伊扬和梅克均有12分进账,其中,黎伊扬还贡献11次助攻。

  (记者 林小杰 秦越)

标签:篮球|篮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