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女篮青年队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女子组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27 09:37
  

  晋江新闻网3月27日讯 昨日,2022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女子组决赛继续在河南省济源市进行。在半决赛中,福建女篮青年队以68∶65险胜武汉盛帆女青队,打进决赛。

  在25日进行的交叉淘汰赛中,福建女篮青年队以99∶37大胜黑龙江女篮青年队,晋级半决赛。那场比赛,福建女篮青年队多点开花,共有5人得分上双,陈诗琪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福建女篮青年队派出陈艺婷、肖婉钰、陈思奇、陈璐、黄嘉雯首发登场。

  首节比赛,陈璐在内线利用身高优势拿到2分,帮助球队拔得头筹。但武汉盛帆女青队内外“开花”,连得11分,建立7分领先优势,福建女篮青年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陈思奇、肖婉钰、陈璐接连得分,双方你来我往。首节战罢,福建女篮青年队以14∶17暂时落后。

  第二、三节,双方开始对攻,比赛精彩纷呈,比分交替领先,分差始终保持在5分以内。

  第四节一开始,武汉盛帆女青队率先打出一波6∶0进攻小高潮,取得8分领先优势。艰难时刻,福建女篮青年队的肖婉钰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球,帮助球队“止血”。随后,陈艺婷连续妙传队友得分,陈思奇也连续得分,福建女篮青年队一举反超了比分。最后时刻,福建女篮青年队依靠强硬的防守,限制了对方的得分,最终以68∶65艰难取胜。

  今日19时,本届赛事的决赛将在福建女篮青年队和上海宝山大华队之间进行,球迷可通过我奥篮球App进行观看。

  (记者 张茂霖)

标签:篮球|女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