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晋江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首次会议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25 09:27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昨日,晋江市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首次会议在磁灶镇召开。

  会议邀请了晋江市发改局有关负责人详细解读《晋江市非公企业“产业链党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与会的片区党建联络员,磁灶、内坑、紫帽镇党建联络员,以及晋江市建材“产业链党建”企业相关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分别介绍党建工作情况和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围绕陶瓷产业如何依托党建引领实现更好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以会议召开为契机,晋江市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还携手晋江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发改局党支部、工信局党总支、电信局党总支、磁灶派出所党支部、磁灶法庭党支部、磁灶市场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以及磁灶镇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办,走进磁灶洋尾村宝洋工业区开展“扬帆向美,聚光前行”文明实践暨“点亮企业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在洋尾村,来自晋江市、镇各级单位的党组织为工业区的企业送去简政放权惠企政策、企业光纤提速政策和陶瓷5G数字化转型升级、低效用地盘活试点政策、防诈骗常识、工业企业补齐治安管理漏洞等系列惠企政策宣讲,磁灶法庭党支部还详细介绍了晋江市建材陶瓷行业协会政协委员履职解纷室并分享调解案例,华泰集团党支部作为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重点企业支部,也向晋江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的其他陶瓷企业分享了非公企业党建品牌创建的经验做法。

  磁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晋江市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会议的召开,旨在加强联盟内党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形成党建工作共抓、精神文明共倡、文化活动共享的工作新格局。磁灶作为晋江市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重点镇街,今后将继续推动党建引领建陶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创新优化建陶企业党建工作机制,全力保障晋江市委、市政府“重龙头、强品牌、铸链条”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记者 赖自煌 通讯员 王慧雯 洪锦华)

标签:磁灶|陶瓷产业链党建联盟首次会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佳欣王佳欣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