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比增8.8% 恒安集团去年营收 226.16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23 08:29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昨日,恒安国际发布2022年度业绩公告。2022年,恒安集团营收达226.1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8.8%,净利润19.25亿元。恒安营收的增长,主要受益于电商等新兴渠道的开拓,以及现有产品的进一步升级拓展带来的增量。

  2022年,恒安除了在传统大型电商平台推广品牌外,还加强推动其他新兴电商渠道(如抖音)的拓展。去年年内,恒安集团的电商销售(包括零售通及新通路)占比进一步上升,接近26.9%;其他新销售渠道[线上到线下(O2O)平台、社区团购]等取得超过17%的增长,其销售占整体销售比例已超过13.0%。

  2022年,恒安进一步升级优势产品,以提升整体利润率和产品竞争力。从品类上来看,纸巾业务表现抢眼,取得24.4%的大幅上涨,达122.48亿元。去年,恒安继续发展高端产品及持续优化产品组合,取得效果。其中,高端纸巾系列“云感柔肤”的销售增长近80.0%,湿纸巾业务增长近14.5%,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其他各升级产品及高端产品销售也实现良好的同比增长。

  恒安集团方面表示,集团将推行“聚焦主业、提升品牌、长期主义”三大核心策略,坚定信心,坚守实业,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持续的创新与优质产品服务,致力成为国际顶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

  (记者 柯国笠)

标签:恒安|营收|业绩公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