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内坑严查严管渣土运输 维护城镇人居环境卫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19 11:25
  

  晋江新闻网3月19日讯 “您好,您的车辆未进行有效密闭,已造成渣土车遗撒泄漏,影响镇容环境,请停车,配合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取证。”近日,晋江内坑镇综合执法队、交警中队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严查严管渣土运输行业。

内坑在重点路段设卡夜查渣土车

  当晚,联合执法组在双龙路、吉安路、景山路、莲山路、侨晖路等路段设卡,对渣土车未经批准擅自运输处置、不按规定线路、超限超载、“滴撒漏”、车身脏污、车辆带泥上路等问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查处。当晚行动,联合执法组共查扣存在超载、车身脏污、“滴撒漏”等问题运输车辆3部。

  据悉,今年以来,内坑镇高度重视渣土运输管理工作,先后多次组织综合执法队、交警中队对渣土运输、工地、搅拌站、运输车辆等开展检查,有效整治渣土运输行业乱象,确保镇区主次干道人居环境卫生水平得到巩固提升。

  下一步,内坑镇将进一步加大渣土运输管理整治工作力度,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巩固、扩大整治成效,营造浓厚的严查严管严治氛围,全力提升内坑镇人居环境卫生水平。

(记者_黄伟强)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金华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