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巾帼杯”门球赛老年大学代表队夺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18 12:15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16日,晋江市第二届老年人健身节暨第二十七届“巾帼杯”门球赛在晋江市老年活动中心落下帷幕。经过4天67场比赛的精彩较量,老年大学代表队问鼎。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市28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老年女子门球爱好者参加。赛场上,巾帼运动员们个个身手矫健,动作挥洒自如。大家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最终,老年大学代表队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本次比赛冠军,龙湖镇代表队、陈埭西滨代表队、磁灶钱埔代表队、陈埭南霞美代表队、内坑后山代表队分获二至六名。

  “这次实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来年继续努力。”赛后,内坑后山代表队领队朱礼坂总结道。据悉,内坑后山门球队成立多年,集结了当地一群热爱门球的业余爱好者,并多次在“巾帼杯”门球比赛中取得佳绩,其中去年获得第五名。“这次有6名女队员参赛,年龄普遍在70岁左右。大家都喜欢门球运动,每年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地比一比球技,也让社会看到我们老年体育爱好者的风采,这是很有意义的事情。”朱礼坂说。

  本次比赛由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据悉,门球运动在晋江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深入各基层的老年人团体,成为深受晋江老年人喜爱的健身活动项目,全市门球氛围浓厚。2021年,晋江荣获“2020年全国门球十强县”称号。

  (记者 李诗怡)

标签:门球|老年人|健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