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今天下午4时晋江中医专家开展义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17 09:28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为庆祝第94届“3·17国医节”,更好地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中医、认识中医和体验中医,今天下午4时至5时30分,晋江将在五店市观礼台举行2023年庆祝“国医节”宣传活动暨启动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市)活动。

  届时,现场不仅有第五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郭为汀、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专家郭森仁等13名中医专家开展义诊,围绕市民朋友的常见健康问题,还有针对性地开展免费测血压血糖、健康咨询、把脉看诊等服务。

  同时,此次活动以“弘扬中医药文化 创建全国示范县”为主题,将设置中医药文化展示体验区及中医药文化展示区。其中,中医药体验区将提供刮痧、敷贴、针灸、推拿等中医药外治项目及中医药膳、养生茶饮免费品鉴活动,让市民群众能够近距离感受、体验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中医药文化展示区则放置中医药知识图片展板供市民朋友展览,发放中医药知识宣传材料,宣传中医药健康理念、文化知识和健康知识等。现场还将开展中医猜谜赠送中药香囊等游戏。

  (记者 李玲玲)

标签:中医药文化|中医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