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错失绝平三分 福建浔兴队主场不敌深圳马可波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13 11:14
  

  晋江新闻网3月13日讯  10日晚,福建浔兴队坐镇祖昌体育馆迎战深圳马可波罗队,他们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追分好戏,第三节完成反超。不过,福建浔兴队在末节遭遇对手逆转,最终以108∶111惜败深圳马可波罗队。

  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展开攻防大战,福建浔兴队以45∶51暂时落后。易边再战,王翊雄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三分球,吹响了福建浔兴队反攻的号角。之后,黎伊扬、亚当斯、陈林坚多点开花,帮助球队不断缩小分差。本节结束,福建浔兴队以82∶76反超比分。

  最后一节,深圳马可波罗队在贺希宁和外援萨林杰的带领下,一步步追平并拉开比分。节末,福建浔兴队的亚当斯和黎伊扬各命中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至108∶109。最后22秒,深圳马可波罗队领先3分,随着亚当斯绝平三分不中,福建浔兴队以108∶111惜败深圳马可波罗队。

  此役,福建浔兴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王翊雄砍下生涯新高23分。此外,亚当斯取得36分13篮板12助攻“三双”数据,黎伊扬取得18分10篮板5助攻,陈林坚取得18分4篮板4抢断,张永鹏取得11分8篮板4助攻。

  (记者 李诗怡)

标签: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