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晋江)家博会4月启幕 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 配套活动亮点纷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08 16:03
  

  晋江新闻网3月8日讯 4月1日,中国(晋江)国际家装建材博览会[简称“中国(晋江)家博会”]将于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面积达2万平方米,汇聚瓷砖、陶板、岩板、定制家居、家具、机械、新材料等家居建材行业的上下游全产业链知名品牌。

  自2018年举办以来,中国(晋江)家博会以“培育精品展会,助推产业升级”为办展宗旨,目前已成为中国建陶题材展会中不可或缺的规模型专业展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精心筹划了丰富的配套活动。其中,福建古厝传统建材的传承与革新论坛将在充满闽南元素的福建古厝精品展区举办;中国家居整装大会将对整装产业化发展趋势、供应链与整装融合、地产下行的影响、整装公司规范化、服务赋能整装渠道、家居整装创新突破模式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进行一轮陶瓷、卫浴、整装平台及装饰公司、整装公司的跨界对话;潮流家·新星造——新锐设计师主题论坛聚焦“家的新场景”,邀约4位不同省份的设计大咖对话碰撞,为产业赋能;2023中国房地产创新合作峰会将以创新思维,分四个主题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与供应链的创新合作。

  为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帮助建材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建材国际贸易论坛暨供采对接会,邀请业内专家与企业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建材出口,同时,组织企业与国际采购代表开展商贸洽谈对接。

  此外,福建陶瓷智造高峰论坛暨精匠奖颁奖典礼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通过奖励福建陶瓷的优秀产品、优秀品牌、优秀企业及产业链相关机构,彰显中国陶瓷的“福建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将举办磁灶陶瓷产业发展大会。会上,将进行授牌、招商签约等,并围绕产业发展开设主题论坛。

  (记者 王云霏)

标签:家博会|建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