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客场击败“副班长” 福建浔兴送宁波町渥九连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3-06 11:25
  

  晋江新闻网3月6日讯 昨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下简称“福建浔兴队”)客场挑战宁波町渥队。此役,两队前三节难分伯仲,但福建浔兴队末节发力,迅速将分差拉开,最终以97∶85击败“副班长”宁波町渥队。

  本场比赛前,宁波町渥队仅2胜28负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而福建浔兴队则是7胜23负排在第17位。比赛一开始,福建浔兴队外援亚当斯发挥出色,他一投一助攻帮助球队打出5∶0的开局。首节,福建浔兴队以28∶20领先对手,而亚当斯就贡献了12分。

  次节,福建浔兴队先是以梅克、亚当斯两名外援为主要进攻火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不过,宁波町渥队里突外投不断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双方分差仅4分。

  下半场,宁波町渥队加强了防守,在进攻端也发挥出色。他们不仅填平分差,还领先了8分。好在当宁波町渥队领先优势即将到达两位数时,福建浔兴队的黎伊扬、陈林坚先后投进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止血。随后,梅克与亚当斯也给出回应,福建浔兴队一口气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福建浔兴队保持着2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福建浔兴队在亚当斯的带领下迎来爆发,他们不断冲击对手禁区,当对手收缩防守时,他们就利用埋伏在外线的陈林坚完成三分球。第四节剩下最后3分钟,福建浔兴队将比分领先至10分。最终,福建浔兴队凭借末节全员爆发,以97∶85客场击败宁波町渥队,送给对手九连败。

  此役,福建浔兴队“三驾马车”起到关键作用,其中,亚当斯表现依旧强势,砍下32分8个篮板4次助攻,队长陈林坚三分11投5中,得到24分8个篮板,梅克则发挥篮下镇守作用,得到15分9个篮板。

  (记者 林小杰)

标签:男篮|CBA常规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