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加快建设 四栋主体大楼外部装修全面完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2-28 08:29
  

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4栋主体大楼的外部装修已全面完工。记者 秦越 摄

  晋江新闻网2月28日讯  昨日下午,位于晋江磁灶镇的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持续火热,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春节期间,工地几乎没有停工。”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总工程师何飞介绍,截至目前,项目涉及的4栋主体大楼的外部装修已全面完工,3座仓储楼的内部装修力争在3月底完成。

  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位于晋江火车站连接线磁灶段一侧,项目规划占地约260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建设包括冷链物流中心、智能分拣中心、研发中心在内的一体化产业园。项目落成后将成为顺丰公司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区域总部,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税收贡献预计将超过1亿元。

  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只是磁灶镇以“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抓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剪影。今年1—2月,磁灶辖区54个晋江市级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7.695亿元,已完成年度计划的22.09%。其中,4个纳入省、泉州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8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2.65%。

  (记者 赖自煌)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