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沃尔玛全球电商晋江对接会举行 助力晋江制造进军北美电商市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2-16 10:20
  

  晋江新闻网2月16日讯 昨日下午,在福建省商务厅、泉州市商务局、晋江市商务局指导下,晋江星联中心联合沃尔玛全球电商平台开展沃尔玛全球电商晋江对接会,助力晋江优质品牌厂商、生产型外贸企业入驻沃尔玛全球电商平台,拓展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际贸易市场,吸引了100多个跨境电商卖家和外贸企业到场对接。

  现场,沃尔玛全球电商团队向参会企业分享了沃尔玛全球电商平台的最新政策和沃尔玛旺季选品等相关政策,并为企业进行业务与政策咨询解答。

  “前几年,沃尔玛全球电商采取的都是邀请制,并不是谁都有资格入驻,对于中小卖家来说更是难上加难。”泉州市润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洋说,此次,晋江中小企业不仅可以通过正规渠道与官方进行渠道对接,还提高了企业的入驻效率,后续的运营也更有保障。

  “我们很看好沃尔玛全球电商这个平台。”李泽洋分析指出,这几年沃尔玛全球电商的流量很不错,再加上北美市场的消费能力较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并渴望入驻沃尔玛全球电商平台。

  “1月份以来,不光是传统贸易得到恢复并发展,跨境电商平台也迎来了爆发时机。”晋江星联中心商务运营总监李吟雪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帮助晋江本地优质企业拓展北美市场,抓住沃尔玛电商平台快速发展、低成本入驻的新机遇,提前布局2023年北美市场旺季。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平台资源对接的方式,帮助企业和品牌通过新平台、新渠道拓展国际市场,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晋江市商务局还将抢抓新一轮国际市场开拓机遇,加大对跨境电商的引导和扶持力度,对接引进更多优质的平台、海外仓资源,助力外贸工厂和跨境电商企业抢订单、拓市场。

  (记者 蔡明宣)

标签:沃尔玛|电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