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五店市花灯俏 众游客来打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2-06 10:06
  

在五店市传统街区,市民赏花灯。 记者 董严军 摄

  晋江新闻网2月6日讯  雨洗花灯兆丰年,万家灯火闹元宵。昨晚,天公不作美,天降大雨,但却抵挡不了大家外出赏灯的热情。在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各式花灯扮靓夜景,不少市民游客或撑着伞或穿着雨衣,提着灯笼听南音,度过别样元宵。

  “每年元宵节,我都会带孩子来五店市看花灯,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市民黄松林一家三口吃过晚饭后就赶紧来看花灯,“今年有灯光秀、南音演出等活动,元宵氛围感拉满,小朋友们特别开心。”

  夜雨淅沥,人头攒动,灯光朦胧,耳边传来悦耳的南音声,时不时夹杂着市民游客猜中灯谜后的欢呼声,这样的元宵别有一番意境,吸引了不少游客。五店市传统街区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2月4日—5日(截至晚上8:00),游客总量达3.9万人次。

  (记者 唐淑红)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