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礼赞二十大 欢乐过元宵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2-05 10:36
  

  晋江新闻网2月5日讯 昨晚,晋江磁灶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文艺汇演暨“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数百名磁灶党员、群众到场观看演出。

  当晚的文艺演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为主题,来自磁灶各单位、文艺团体自导自演的节目相继登台,借助舞台演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晚会细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传承千年遗风 再创磁灶辉煌”“弘扬‘晋江经验’ 奋进时代征程”三个篇章。磁灶各单位文艺爱好者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南音演奏等舞台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磁灶镇党委书记蔡文卿表示,过去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磁灶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镇经济、城镇、民生、文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举办此次主题文艺演出,旨在更好地展示在党的领导下,磁灶文化事业的发展成就和群众日益攀升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丰富磁灶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除现场群众外,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还通过线上直播,让更多人通过屏幕感受磁灶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以活动举办为契机,现场还开展了五金机电城与无线泉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世遗泉州,多彩磁灶窑”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以及五金党员经营示范点及支部推荐放心店授牌仪式。

  据介绍,当天的晚会也是磁灶镇2023年“我们的节日·元宵”系列活动之一。元宵节期间,磁灶镇、村(社区)还将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同时,策划举办第三届“百姓文化大舞台”云上闹元宵线上文艺晚会,借此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 赖自煌 通讯员 李玲玲)

标签:磁灶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