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2-05 10:12
  

  晋江新闻网2月5日讯  3日下午,晋江安海镇召开2023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吹响新一年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冲锋号。镇环卫处、镇综合执法队等职能部门、各工作分片联络员、各村(社区)分管卫生两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安海镇人居环境考评情况,并就各村(社区)当前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点评,梳理分析现有存在问题,逐项提出意见建议,对新一年人居环境巡查及考评工作进行部署,提出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新年要力争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要求各职能单位、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直面问题,紧盯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的薄弱环节、短板问题,以最佳状态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重点,精准发力,明确责任,分解任务,抓好重点,对各级巡查考评发现的问题,要按照规定时间、规定标准逐一抓好整改反馈;要强化镇村联动,狠抓落实,形成村主干亲自抓、分管卫生两委具体抓、村两委成员配合抓,镇环卫处人员和镇综合执法队人员加强指导监督的工作局面,加快推进形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强大合力,切实改变人居环境面貌。

  安海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安海将完善人居环境巡查和考评机制,镇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每月将对各村(社区)进行交叉分组随机考评。同时,安海镇将建立人居环境整治问题考评系统,对考评情况建立“红黑榜”,实行通报制度,并将销号和考评情况纳入村级绩效考核,通过督促问效倒逼工作落实,推进安海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实现新提升。

  (记者 林伊婷) 

标签:安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心怡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