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再增两条智能生产线 盼盼食品:员工返厂率达98%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2-04 09:08
  

  晋江新闻网2月4日讯 干净整洁的车间,智能化生产设备不知疲倦地舞动,将鸡蛋、面粉、奶粉等混合在一起,通过搅拌、切割、烘焙等多道工序,一个个小面包新鲜出炉……这是2日上午,记者走进位于晋江食品产业园盼盼食品工厂看到的生产场景。

  “一季度订单攀升,工厂复工复产忙。”盼盼饮料有限公司生产部副厂长陆小君告诉记者,一季度盼盼饮料的订单量比去年增长20%,订单已经排至4月份。为了满足订单增量需求,该厂区从农历正月初二就开始恢复生产。同时,公司还将投入3000多万元,引入两条全自动智能生产线,全面提能扩产,“我们厂房二期将于今年投入使用,全年有望新增产值5000多万元。”

  为了满足扩产与订单增长的需求,盼盼食品把“稳人、招人”放在第一位。

  陆小君介绍,春节前,公司行政部就拟定好招聘计划,大年初二就有同事赶往云南、贵州等地开展招聘工作。截至目前,盼盼食品员工返厂率达98%,预计农历正月十五返岗率将达到百分之百。此外,今年公司还将新增200多名员工,以应对产能增加。

  这些年,盼盼食品的员工返岗率一直比较稳定,一方面得益于企业稳定的订单,员工有活有盼头;另一方面也离不开企业各项福利与培训,让员工有归属感。

  从一个人到一家人,生产车间班长兰正梅心中是满满的幸福感。在盼盼食品奋斗了十多年,如今,兰正梅在云南老家盖起了一栋两层半的小洋房,去年还买了车,一家子从云南开车来到厂里上班。“公司福利待遇不错,比如为我们提供了家庭宿舍、报销往返车费,还帮有家庭的孩子解决上学问题等。”兰正梅说,新一年,她希望可以在岗位上做得更好,得到晋升机会。

  (记者 蔡明宣)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