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梧林二期扩建项目 抢先抓早干劲足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2-04 09:08
  

  晋江新闻网2月4日讯 春风浩荡满目新,铆足干劲弄春潮。昨日,记者走进晋江新塘街道梧林二期扩建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各司其职,绑钢筋、浇水泥,塔吊机来回运转,一派干劲十足的新气象。

  工人施工忙。 记者 陈巧玲 摄

  “我们抢时间、抓进度,正月初五就陆续复工,目前动吧和精品酒店的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梧林二期扩建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梧林二期各子项目均已恢复建设,元宵节后将全面复工。

  据了解,梧林二期扩建项目坑仔堀片区计划投资5亿元,总占地面积为7.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12万平方米,规划了游客服务中心、动静吧、高端精品酒店、大师工作室、停车场等5大项目。目前,二期项目已完成30%左右,桩基工程基本收尾,预计今年10月份实现动吧、游客中心、大师工作室等项目完工,精品酒店、地下停车场项目也将于年底建成。

  新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梧林项目指挥部规划建设组负责人张国钱表示,推动梧林项目二期及其配套建设落地见效是2023年新塘街道的重要工作,也是新塘围绕一二三产联动、产城人文融合,夯实“福建芯小镇、环湾后花园”建设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我们要以‘拉弓即满弓’的奋进姿态,全力推进梧林二期项目建设,打响建设‘第一枪’。”

  (记者 周雨莲)

标签:梧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