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中乔:订单排到6月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2-03 09:35
  

  晋江新闻网2月3日讯  “2023Q2产品已经进入收尾阶段,Q3产品已经在接续生产。”日前,记者来到位于陈埭的中乔体育股份有限公司鞋业生产中心,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为实现首季度“开门红”全力以赴。

  “开工首日就收到红包,这不仅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祝愿。”正月初八开工当天,中乔公司把一个个红包送到员工手中。“今年回家过年的员工多,但一开工大家基本都准时到岗,接起了年前的工作。”中乔公司鞋业事业中心人力行政中心高级总监林桂香告诉记者,员工到岗率超85%,老员工返岗率超90%。

  “我们今年增设了300个岗位,预计要招募七八百名新员工才能满足生产需求。”林桂香告诉记者,1月27日起,人力行政中心便在公司一厂和二厂大门口、乌桥头、洋埭邮政局等地设立招聘定点位置,开启新春招聘工作。

  在招兵买马、储备人员的同时,中乔公司产能也迅速恢复。“开工后,每天产能都在增长,现在产能达到了70%左右,预计正月十五后可以实现满产。”中乔鞋业事业中心总经理王飚告诉记者,按照生产计划安排,当前订单已经排到6月初,“继去年扩产之后,今年公司产能还将进一步扩大,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悉,今年,中乔公司还增设了数条精品生产线,满足工艺复杂产品的生产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记者 柯雅雅 张晋福)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