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今春首场音乐会奏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2-03 08:47
  

国际知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在演奏。 记者 陈巧玲 摄

  晋江新闻网2月3日讯  昨晚,晋江市“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兔年首场音乐会——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在祖昌音乐厅优雅奏响。

  当晚,《德沃夏克:G大调小奏鸣曲,作品100号》《“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遇到自己喜欢的音乐会就会追着看,晋江的文化惠民工程票价合理,做到了文化惠民、价格亲民。”来自石狮的儿童声乐老师陈娜娜说,得知吕思清老师到晋江演奏的消息后,她便第一时间购票。

  现场,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之前只在电视上看过吕思清老师的演出,现场聆听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家住罗山街道的潘小莉说,儿子从中班就开始接触小提琴,今年已读六年级的他听完音乐会后直呼“太爽了”。

  晋江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还将持续引进高端艺术演出,让高雅艺术触手可及,让晋江市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盛宴。

  (记者 杨静雯)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