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聚焦争优争先争效 新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2-01 09:33
  

  晋江新闻网2月1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新塘街道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奋勇争先、大干快上的拼抢热潮,保障本年度各项事业建设高效推进。

  新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庄晓芳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抓手,吹响开局之年加油干的冲锋号。作为新塘发展的主力军、推动者,新塘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各社区要形成大干快上、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福建‘芯’小镇 环湾后花园”。

  会上,新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英奇传达了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泉州市委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以及晋江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部署街道今年主要工作。

  聚焦上级部署,紧盯晋江市委“1+6”专项攻坚行动,新塘街道结合实际,主动融入,迅速对标对表,提出新一年将以盘活利用低效用地试点政策实施为总抓手,开展综合产业园区建设、城市品质提升、开放招商科技创新项目落地、数智转型、乡村振兴、文体旅融合发展等攻坚行动,推进新塘在新征程上实现跨越式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塘街道成立20周年。当前,新塘正处在一二三产协同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新机遇,全街道上下要认清优势、正视劣势,聚焦补齐教育、医疗、二三产配套上的短板,全力攻坚梧林征迁招商等重点项目。

  据了解,今年,新塘街道已经策划生成市级重点项目38个,涵盖产业、教育、医疗等维度项目,总投资82.7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22亿元。街道将狠抓项目建设、用足政策红利、强化靠前服务、切实明责强责,高质量实施“1+6”专项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新塘街道上下要立足优势,融入大局,紧抓机遇,汇聚强大工作合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党建引领,多元共治,统筹推进,做实党工委领域各项工作;重点突出,协同协作,全力攻坚,确保街道空铁枢纽片区一期项目、“爱在心淌”公益慈善基金会筹建、梧林项目二期及配套建设等三大工程落地见效。

  (记者 周雨莲)

标签:文体旅融合|乡村振兴|招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