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领导活动 >>正文

张毅恭会见凯辉基金董事长蔡明泼一行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3-01-27 10:19
  

  引入金融活水 强化基金赋能 

  张毅恭会见凯辉基金董事长蔡明泼一行

  26日,市委书记张毅恭会见凯辉基金(中法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一行,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商谈交流。

  张毅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凯辉基金投资泉州、助力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泉州产业基础雄厚,市场空间广阔。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传承弘扬创新发展“晋江经验”,勇当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主力军。今年,泉州将在发展壮大产业基金上发力,释放杠杆效应,打造金融强市。希望凯辉发挥基金“汇聚产业、汇聚资本、汇聚人才”的作用,结合各县域产业所长,聚焦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尤其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新基建等新赛道,把更多优秀企业、优质项目导入泉州,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班,加强沟通联系,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创造更好的发展条件。

  蔡明泼为泉州良好的投资环境、亲清的政商关系点赞。他表示,泉州产业发展方向与凯辉基金投资方向高度契合,未来合作前景可期。凯辉将大力整合国际产业资源,引导更多头部企业到泉州投资兴业,推动更多基金产品在泉州落地生根,带动更多高端人才为泉州献智献力,积极助推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施宇辉、黄景春、张文贤、高向荣,凯辉基金(中法基金)合伙人陈斯琪等参加。

标签:金融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汪桂珠汪桂珠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