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七彩狐:马力全开出口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19 08:49
  

  晋江新闻网1月19日讯  “嗒嗒嗒……”近日,七彩狐集团生产车间里,缝纫机声持续不断,工人们正埋头赶工。他们正在赶制的,是要出口到欧美的泳装订单。

  “从去年10月开始,我们就持续进入赶货状态。”七彩狐业务副总经理许永祝告诉记者,订单多、工人忙是近来公司的常态。2022年第四季度七彩狐出货近千万套,2023年第一季度预计将出货超1000万套,同比增长10%。

  在七彩狐,这种“热火朝天”的状态随处可见,各生产线马力全开、多头并进。

  配货仓库里,成排的货架上装满了各种款式的服装,配货工人或是将服装挑出,或是忙着打包,准备发货。“这些是美国客户的货款,这些是欧洲客户的,这段时间我们都在忙着给客户发货。”七彩狐生产副总经理王平说。

  在该公司,同样忙碌的还有瑜伽服生产车间。车间里五颜六色的半成品让人眼前一亮。原来,除了发力泳装,七彩狐2022年开拓了全新品类瑜伽服、健身服、沙滩服饰。“在晋江市委、市政府的引导下,我们推行了多品牌多品类战略,在保持原有的泳装业务持平基础上,于2022年上马全新项目,拓展新品类,取得了20%的增长。”许永祝告诉记者。

  增长的秘诀,关键在于七彩狐打造了完整的产业链。七彩狐拥有多家智造厂,并同时拥有经纬编织布厂、原辅材料等20多种配套工厂。彩印、织带松紧、纸箱、衣架、胶袋、罩杯、橡胶等,七彩狐集团的产业布局,已经涉及全产业链。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2023年伊始,七彩狐全力以赴保质保量赶订单、抢市场,奋战“开门红”,目前订单排至2023年8月底。

  值得一提的是,七彩狐还将于今年6月拟陆续投资5亿元,启动建设11万平方米5G智能智造产业园。七彩狐集团董事长洪建库表示,七彩狐因深耕国际泳装市场近30年,心无旁骛做实业,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同时当地政府对企业的引导及良性互动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他看好企业未来的发展。

  (记者 施珊妹 董严军)

标签:新春走基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