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过年消费记得用券!晋江再发百万暖冬住餐消费券!

www.ijjnews.com   晋江市商务局 晋江新闻网  2023-01-17 09:30
  

为加快住宿餐饮消费回暖

复苏城市“烟火气”

 “活力暖冬·嗨购全城”

暨第六届晋江购物节系列活动

之暖冬住餐消费券发放活动

即将开始

怎么领?

领到了怎么用?

一起往下看吧!

↓↓↓

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8日-2月5日每天10:00-22:00

标准设置

满500元立减100元;满200元立减50元

参与商家

仅限在晋江市域内的线下商家门店消费,参与商家主要包含:晋江荣誉国际酒店、晋江金玛国际酒店、晋江宝龙大酒店等限上住餐企业与中国银联“云闪付”合作的商家(详见附件,名单持续更新中)。

活动规则

(一)无需抢券,参与活动前,用户需要将云闪付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打开手机GPS定位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地址信息,仅限定位在福建省晋江市的用户参与。用户在符合使用条件的晋江区域内指定参与商户,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出示云闪付APP的付款码或扫一扫即可满减,每笔仅可享受一档优惠,数量有限,用完即止。

(二)活动期间,100元和50元满减单用户活动期间可享受每档活动各一次机会,用完为止,先到先得。

(三)单商户号单日出奖笔数封顶50笔。

(四)用户须亲自到现场消费,该优惠可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在活动名额充足情况下,消费者支付金额达到相应标准后,即可自动优先享受达到条件的最高优惠力度。

(五)用户不允许拆单,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可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须重新排队。如果用户违反排队规则,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支付。

(六)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如发生退货或撤销,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该消费券满减机会视为已使用。

标签:消费券
稿源: 晋江市商务局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