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池店综合执法队制定计划 加强“两节”两违管控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13 10:28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近日,晋江市池店综合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一厂房楼顶违法搭盖进行二次拆除,拆除面积达700余平方米。

  去年5月,该厂房业主在原有7层厂房的楼顶进行违法加层搭盖,并将其出租给他人办厂,不仅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池店综合执法队发现后,为了及时消除隐患,立即组织人员对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不想,该业主认为春节将至,风头已过,再次进行违法抢建。发现当天,综合执法队再次对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极大打击了违建业主屡拆屡建的嚣张气焰。

  “为做好春节、元宵‘两节’期间两违管控工作,池店综合执法队已经制定了严密的工作计划,将继续加大巡检力度,做到工作不断档、不松懈,确保将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池店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王少铭表示,任何人都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利用假期空当进行偷建、抢建。经过多年治违拆违工作,池店辖区的违建行为已得到有效控制,违建数量也逐年减少,“池店将继续加强对辖区‘两违’的治理工作,坚决打击‘两违’抢建之风。”

  (记者 曾舟萍 通讯员 陈诗颖)

标签:春节|元宵节|违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