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医院推出“阳康体检套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3-01-07 10:40
  

  晋江新闻网1月7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获悉,该院健康管理中心推出“阳康体检套餐”,包括肺部CT、心电图、心肌酶、肝功能、肾功能等检查项目,为“阳康”人群提供便捷、全面的体检服务。

  “我们现在推出了3个不同层次的体检套餐,价格从200元到1000元不等,可以让群众自由选择。”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懿介绍,三个套餐分别是新冠阳康肺炎筛查、心肌炎筛查、深度检查,均包含心电图常规、肺部CT平扫、血常规等项目。不同的是深度检查包含的体检项目更多,适用于新冠感染伴有肺部感染已经康复,无明显发热症状超过72小时,咳嗽、咳痰及胸闷等呼吸道症状基本缓解的人群。

  “不少‘阳康’人群还会有持续咳嗽、咳痰、食欲减退,甚至偶有胸闷等症状,部分人可能会产生焦虑情绪,进而选择到医院要求进一步检查。”李懿表示,如果“阳康”人群出现上述症状持续时间较长或者出现明显胸闷等,可以前往医院进行必要检查,但在自觉症状日趋减轻的情况下,可以在家中休养康复。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如果需要体检,前一天晚上宜清淡饮食(8点后禁食,10点后禁饮),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晋江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预约。健康管理中心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7:30—12:00,下午2:30—5:30。周六、周日上午7:30—12:00,下午休息。

  (记者 李玲玲)

标签:疫情防控 晋江市医院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心怡陈心怡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