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晋江新闻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4栋主体大楼主体结构完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3-01-06 08:39
  

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4栋主体大楼的主体结构全部完工。记者 秦越 摄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昨日上午,位于晋江磁灶镇的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建设持续火热进行,项目工地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

  截至目前,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涉及的4栋主体大楼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正全力推进围护结构、地坪、砌体及消防、通风、水电等相关配套建设,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投用。

  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位于晋江火车站连接线磁灶段一侧,项目规划占地约260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建设包括冷链物流中心、智能分拣中心、研发中心在内的一体化产业园。项目落成后将成为顺丰公司福建省规模最大的区域总部,预计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年税收贡献预计将超过1亿元。

  据介绍,泉州顺丰创新产业园项目只是磁灶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剪影。2022年,磁灶镇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问题化解为导向,针对辖区各重点项目目标任务,明确实施重点、工作要求,并建立项目建设周汇报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同时,还成立专项督查小组,根据项目存在问题的具体情况,按照不同类别,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活动,专题协调化解项目实施障碍,有效确保了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2022年1月至12月,磁灶镇42个晋江市级以上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6.20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134.77%。其中,9个纳入省、泉州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3.2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32.17%。

  (记者 赖自煌)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