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爱国潮 穿国色” 柒牌发布国色系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2-26 11:05
  

  晋江新闻网12月26日讯 日前,中国柒牌在厦门举行“爱国潮 穿国色”中国柒牌国色&柒先生3.0战略发布会,主推的“中华立领——国色系列”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国潮爱好者的目光。

  记者了解到,国色系列是中国柒牌2023年中华立领战略布局的核心爆款。大胆摒弃目前运用最为广泛的Pantone国际流行色,柒牌基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无色”学说,汲取色彩概念中的“正色—间色”,把7个不同朝代所崇尚的不同色彩(秦代玄天、汉代茶白、唐代官绿、宋代天水碧、元代鞠黄、明代洛神朱、清代帝青)运用到新品中。

  除了色彩,国色系列服饰的工艺、面料、版型,也都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进行取样。由此设计出的服装,不仅能展现出穿衣者的精神面貌和对审美的追求, 更展现了当下的文化趋势。国色系列涵盖了圆领T恤、立领、Polo领等多款爆款,其含蓄内敛的剪裁造型,以及图腾纹路的运用,把东方色彩美学运用得淋漓尽致,并让服饰传递出柔美与大气。

  对话新世代,大胆尝试所有“玩法”,实现无缝对接青年人潮流体系。柒牌方面表示,此次国色系列的发布,是在色彩上将国潮与时尚进行创新融合。未来,柒牌在产品创新上,将继续凭借品牌基因中与生俱来的先锋时尚嗅觉,不断跨领域合作、挖掘传统文化等,将潮流与年轻人的生活进行融合,并从中构建全新的潮流风向,让立领、盘扣、刺绣等中国元素融入设计,向世界展现中国风,让中华时尚真正渗透到年轻人的生活中。

  此次国色系列发布的同时,柒牌还发布了“柒先生3.0”。“柒先生3.0”是柒牌在IP上尝试的创新玩法,将抽象的品牌文化具象化和人格化,并凭借具象化的先生形象拉近与年轻人的对话距离。

  “虚拟形象一直是品牌运营的趋势,柒牌早早布局,以IP打进Social圈。”柒牌方面表示,未来,柒牌将通过数字化传播手段,让“柒先生”更贴近新生代,拉近品牌与“Z世代”的距离,让柒牌的国潮文化具备更深厚的时尚生命力。

  (记者 施珊妹)

标签:虚拟形象|国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