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牵手“FMVP”“得分王” 福建浔兴与亚当斯完成签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2-20 19:39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昨日上午,福建SBS浔兴男篮(以下简称“福建浔兴队”)俱乐部官方宣布,完成与超级外援达柳斯·亚当斯(Darius Adams)的签约。亚当斯曾在CBA效力过多个赛季,斩获过CBA总冠军、常规赛得分王、C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助攻王、最佳国际球员等荣誉。

  达柳斯·亚当斯出生于1989年,身高1.88米,体重84公斤,司职控球后卫。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亚当斯职业生涯辗转委内瑞拉、德国、西班牙等多国联赛效力,并多次获得联赛得分王、入选联赛全明星阵容。

  2016年,亚当斯登陆CBA,五年间先后效力于新疆队和青岛队,出战188场常规赛,场均砍下34.3分6.9个篮板7.2次助攻2.4次抢断。2017年总决赛,亚当斯场均轰下34.8分4.8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带领新疆横扫广东夺得队史CBA首冠,个人也荣膺FMVP。

  效力CBA期间,亚当斯还获得常规赛得分王、助攻王、常规赛最佳国际球员等荣誉。2020—2021赛季CBA结束后,亚当斯返回美国,征战NBA发展联盟。2021—2022赛季,亚当斯共出战27场,场均登场28.2分钟,得到17.7分4.2个篮板4.3次助攻2.3次抢断。

  本赛季,福建浔兴队战绩不佳,前14轮比赛只有2胜12负的战绩,仅比14连败的宁波略好,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位。本赛季,福建浔兴队充分利用了4节5人次的外援使用规则,加上亚当斯,他们本赛季已经引进了5名外援。在第一阶段比赛中,福建浔兴队已经裁掉了两名外援,第二阶段,他们签约了前NBA篮网球员肖恩·基尔帕特里克,但基尔帕特里克并没有发挥出强悍的进攻和组织能力。如今,签约超级外援亚当斯,在进攻端肯定能为球队带来一定提升。

  (记者 林小杰)

  相关新闻

  亚当斯亮相空砍22分 福建浔兴缺兵少将再吞一败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昨日中午11时,刚刚完成和超级外援达柳斯·亚当斯签约的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下简称“福建浔兴队”)迎来了本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比赛,对手是北京首钢队。由于队内多名球员受伤病困扰,此役福建浔兴队可谓缺兵少将,尽管亚当斯砍下22分,也无法阻挡球队大比分失利。最终,福建浔兴队以81∶123再吞一败。

  在本赛季首次较量中,福建浔兴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北京首钢。此役再次交手,大有“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感觉。首节上来,北京首钢队就以一波7∶0的小高潮打了福建浔兴队一个立足未稳。此后,福建浔兴队加强攻势,陈林坚通过罚球、外线三分接连取分。首节战罢,福建浔兴队落后5分。

  面对北京首钢队的猛攻,超级外援亚当斯挺身而出,他先是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又一条龙抛投命中,帮助球队暂时“止血”。然而,北京首钢队接连利用投篮和上篮命中,在半场结束前,再次将分差拉开。

  第三节比赛北京首钢队多点开花,比赛逐渐失去悬念。

  末节比赛,年轻球员表现亮眼,福建浔兴队翁金郎两罚一中,曾凌铉两罚全中后带球一条龙上篮得手。北京首钢队则是内外开花,曾凡博外线冷箭不断,范子铭内线强打屡屡得手。最后时刻,北京首钢队领先超过30分,福建浔兴队大势已去。

  得分方面,福建浔兴队共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陈林坚得到26分3个篮板,亚当斯也有22分5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进账,黄毅超得到12分7个篮板。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得分王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