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赖婷艺砍下20分 福建恒安女篮再胜陕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2-20 19:31
  

关注2022—2023赛季WCBA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昨日,2022—2023赛季WCBA常规赛第11轮比赛进行。福建恒安集团女篮以75∶63战胜陕西天泽女篮。

  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福建恒安女篮与陕西女篮鏖战至最后3分钟才分出胜负,球队最终以77∶63战胜陕西女篮。这一次,福建恒安女篮几乎用同样的比分又一次战胜了对手。

  福建恒安女篮派出黄雅玲、彭诗晴、王泽、赖婷艺、徐铭扬首发登场。比赛一开始,陕西女篮率先命中三分球拔得头筹。彭诗晴立刻连续命中两记中投还以颜色。随后,王泽快攻拿下2分,并打成一次“2+1”,福建恒安女篮打出一波9∶3的开局。节中,陕西女篮又命中两记三分球,福建恒安女篮则多点开花,双方你来我往,首节战罢,福建恒安女篮以17∶12领先。

  第二节,陕西女篮依旧手感火热,一开始便命中三记三分球及两记中投,福建恒安女篮主帅龚松林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福建恒安女篮随即打出一波10∶3进攻小高潮,将比分扩大至10分,对方同样请求暂停。节末,双方互有攻防,随着杜康鑫命中压哨跳投,福建恒安女篮以42∶3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始,福建恒安女篮的彭诗晴、赖婷艺、王泽、徐铭扬、陈思奇均有得分进账,她们打出一波14∶5的攻击波。而陕西女篮的外线远投则接连不中,甚至连续投出两记三不沾,但她们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本节尾声,陕西女篮重新找回手感,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拉近分差。此节战罢,福建恒安女篮带着14分的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替补登场的王淇萱上来就连得5分,随后双方开始对攻模式,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上下。最终,福建恒安女篮以75∶63再次战胜陕西女篮。

  此役,赖婷艺虽然中远距离投篮失准,但她利用身高优势多次在内线取分,轻松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这也是她连续2场比赛拿到全队最高得分。另外,彭诗晴与徐铭扬各有13分进账。

  明日10时,福建恒安女篮将对阵东莞新彤盛女篮,球迷可通过咪咕App进行观战。

  (记者 张茂霖 董严军)

标签:福建恒安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