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金井开展企业家沙龙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2-20 11:18
  

  晋江新闻网12月20日讯  近日,晋江金井镇组织开展“企业家沙龙”活动,20家规上企业的企业家们齐聚一堂,面对面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

  活动中,各企业家围绕自身企业现状、品牌建设、产业发展及营商环境等方面,开诚布公地谈想法、提建议、说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人才办、经改办、科协、商会等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不时与企业家进行交流,并针对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问题,认真解答、主动认领、迅速办理、全力解决;对不能现场解决的复杂问题,则详细记录,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

  “向企业提供‘面对面’政策解读、‘点对点’咨询答疑、‘心贴心’业务对接。”金井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企业家沙龙旨在进一步优化“大人才”工作力量,推动“人才+企业+科技+商会”协同机制。下阶段,金井镇将致力推动企业家沙龙常态化,倾听更多企业家的心声和呼声,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难题和对策,打通政策及服务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企业对最新的惠企惠才政策应享尽享、能享快享,同时也让企业家之间互相启发、互相借鉴、互相鼓励,提振发展信心,实现互惠互利。

  (记者 许金植 通讯员 李夏楠)

标签:金井|企业家沙龙活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