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末节哑火 仅得7分 福建浔兴不敌山东高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2-11 09:08
  

  晋江新闻网12月11日讯 昨日,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以下简称“福建浔兴队”)在CBA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中迎战山东高速队。本场比赛,两队在前三节势均力敌。末节决战时刻,福建浔兴队进攻突然哑火,而对手山东高速队则多点开花,直接将比分拉开。最终,福建浔兴队以70∶102大败。

  与上一场对阵浙江稠州队一样,福建浔兴队取得了不错开局,外援索恩·梅克连投带突攻下6分,田桂森也突破上篮得手,他们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不过,山东高速队逐渐找回状态,很快追平比分。

  次节回来,山东高速队率先发力,逐渐拉开分差。但福建浔兴队去年的选秀“状元”王翊雄上场后展现了自己的投篮能力。他先是在空位稳稳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止血”,随后又是远距离命中两分球。陈林坚造犯规两罚两中,帮助福建浔兴队追平比分。不过,半场结束前,福建浔兴队被对手的一波进攻打乱节奏,半场落后8分。

  易边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山东高速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福建浔兴队则在黎伊扬和梅克的配合下越战越勇。末节关键争夺战,福建浔兴队的进攻突然哑火,他们在末节仅仅得到7分,最终被对手如潮的攻势击溃。

  赛后,福建浔兴队主教练朱世龙表示:“我们前三节打得还比较好,基本跟对方处在胶着的状态。但到最后一节,球队攻防两端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这个可能还是因为我们自身能力不够。”此外,朱世龙希望年轻队员要了解自己的不足,以及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加强,上场后一定要全力以赴,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否则根本无法上场。”

  本场比赛,福建浔兴队4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索恩·梅克得到20分7个篮板,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状态回升得到15分,黎伊扬得到11分4个篮板7次助攻,王翊雄得到11分。“作为年轻球员,我们在场上的拼劲还不够,还要继续进步,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王翊雄表示。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山东高速|福建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