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22中国制造之美榜单公布 晋工新能源等晋江企业获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29 15:51
  

  晋江新闻网11月29日讯 近日,2022中国制造之美获奖榜单公布,福建晋江市光宇鞋模有限公司、晋江市凯嘉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福建兴翼机械有限公司、泉州米禾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获评“最具潜力企业奖”,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绿色制造企业奖”。

  据悉,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是由中国制造网于2011年发起的辐射全国的公益性评选活动。今年,该评选共收到8022件参赛作品,创下评选开展以来历史新高。该评选由清华美院教授、“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领衔,工业设计专家、全球采购商代表、制造企业代表、高校教授、国际检验检测机构专家组成的团队参与终评,从产品品质、产品创新、人机交互、市场价值、社会价值、绿色环保、美学等角度进行评审,最终选出2022中国制造之美产品组金银奖,制造之美奖、最佳创意概念奖,以及企业组的行业标杆奖、最具潜力奖、绿色制造企业奖。

  作为“绿色制造企业奖”的获评企业,福建晋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省内开启绿色新能源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设计,并量产投用。去年,晋工发布新能源战略布局,正式对外集中亮相的“智能纯电动装载机”,结合5G技术能够实现远程遥控和无人驾驶作业,远超传统燃油装载机高效节能表现。此外,晋工新能源潜心研发的5款投入量产的新能源产品也揭开神秘面纱,智能纯电动装载机、电动轮式挖掘机、超重吨位超大激振力自行式电动压路机、车载式混动绝缘斗臂车、蜘蛛式自行走电动绝缘斗臂车等产品,满足市场对绿色、低碳产品的热切需求,同时帮助客户降低经营成本。这也令众多行业从业者感叹绿色科技带来的惊人变化。

  “未来产业的竞争是高科技、研发实力的竞争,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说,为推动企业自身强化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晋工还主动与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做实做强新能源产业。

  (记者 柯国笠)

标签:制造|新能源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