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探索“党建+共建”合作新模式 晋江爱尔眼科义诊进高校

www.ijjnews.com来源:爱尔眼科医院集团2022-11-25 11:56
  

  11月22日,在泉州轻工学院明道会堂,晋江市侨联联合泉州轻工学院侨联、晋江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强国复兴有我 侨心永远向党”宣讲会及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第十四党建片区市委组织员许上林到会指导。

  泉州轻工学院副校长何世伟、泉州轻工学院商学院党支部书记罗晶伟、晋江爱尔眼科医院院长肖碧雄、晋江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以及泉州轻工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晋江市侨联首先向泉州轻工学院授予“晋英宣讲团”旗帜。接着,晋江市侨联、泉州轻工学院商学院、晋江爱尔眼科医院三方党组织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侨联+高校+医疗企业”三方将共同探索“党建+共建”合作新模式,发挥三方党建工作新优势,为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作用,促进管理提升发展提速,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为原则,实现党建工作共建共赢。

  随后,晋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建军,晋江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斓斓,晋江市侨联二级主任科员夏勇,泉州轻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喻亮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感悟和本职工作作党课宣讲。

  宣讲中,陈建军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推动全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晋江经验”侨务篇。

  爱尔眼科医院同步在泉州轻工学院商学院为师生开展眼健康义诊服务。义诊项目有视力检查、验光仪、裂隙灯和报告解读。医护通过医疗设备,为师生进行了专业的检查;通过这次眼科义诊,学校师生及时发现了眼部存在的问题,对自己眼部的情况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医生的宣教答疑同时也解决了师生们的疑惑。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