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防控新冠疫情 晋江在行动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晋江市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和视频调度会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24 08:18
  

高度警醒 咬紧牙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保卫战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昨晚,泉州市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晋江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并于会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和视频调度会,部署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张文贤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防输入、防反弹压力巨大。全市上下要高度警醒,咬紧牙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保卫战。

  张文贤强调,要优化指挥体系建设,各级指挥体系、工作专班时刻保持高效状态,全面拧紧责任链条,提高工作效率,在落实各自职责同时,协同配合、快速联动,确保高效有序运转;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强化社区排查管控,加大网格自主排查,逐一摸排风险人员,按情况要求及时督促落实“三天三检三不”等措施;要强化场所码专项整治,以强硬措施、实操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市民防控责任,压实部门、属地监管责任,实现铁腕整治;要强化隔离点管理,全面过细隔离点、健康监测点,同时告知警戒到位,监控轮值到位,严格内外环管理;要做好解隔人员管理,把好隔离场所人员解隔这一前端,严格人员居家隔离这一终端,确保前终端数据闭环,同时,过细解隔条件、居家隔离条件,严格精细落实后续管理服务;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岗位工作人员闭环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严密落实个人防护,规范业务操作,确保不出纰漏。

  晋江市领导王明元、许宏程、吴忠刘、黄天凯、黄少伟、陈友爱、吴志朴、庄怀璇、付祥、张健龙等参加会议。

  (记者 许洋洋)

标签: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