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二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创投大赛结果揭晓 十个公益项目获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23 09:34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21日下午,晋江市第二届妇女儿童家庭公益创投大赛决赛路演在泉州(晋江)国际人才港举行。

  当天,各参赛单位紧扣主题,通过PPT演讲和答辩的方式对项目进行充分展示和讲解。最终,评委们从项目可行性、社会效益性、专业性、项目资金合理性等四个方面,对参赛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综合打分。按照分数排名顺序,最终产生金奖项目一个、银奖项目两个、铜奖项目四个和优秀奖三个。

  “我们项目的名字叫‘女性磁场’公益项目。女性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社会比较关注的,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可以更好地增强妇女的自我意识。”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群人文化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林逾凡介绍。

  据悉,本次大赛围绕妇女儿童家庭工作,鼓励社会各界主动设计创新项目,吸引新的购买主体,形成多元主体参与的公益创投格局,以善举成就大爱,进一步提高孵化、打造、扶持公益创投项目的能力,帮助项目进行资源对接和服务。

  金奖:“‘逆光飞翔’单亲困境母亲心理赋能计划”

  银奖:“‘心手相牵,守望成长’特殊儿童家庭教育服务项目”“‘大手拉小手,点亮微心愿’关爱少年儿童项目”

  铜奖:“‘爱汝之家,HER你同行’女性健康关爱项目”“‘爱在起点,暖心相“育”’儿童早期教育下基层服务项目”“彩虹计划流动儿童关爱项目”“‘缘定书香’晋江市青年交友联谊项目”

  优秀奖:“‘妈妈岗’妇女灵活就业公益帮扶服务项目”“‘女性磁场’公益项目”“‘一浩文化科技’无人机教育项目” 

  (记者 许洋洋)

标签:公益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