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天气“到头”了 明日起晋江有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2-11-21 08:37
  

昨日,天气晴好,市民在八仙山公园游玩

  你在北方的冬天里大雪纷飞,我却在南方的艳阳里挥汗如雨,这就是11月以来全国天气的真实写照。昨日,暖阳持续发力,晋江大部分地区最高温攀升至28℃以上。其中,西园街道霞浯社区测得的最高温甚至逼近30℃。

  记者从晋江市气象台了解到,这种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保质期”仅剩最后一天。因为从明天开始,受低涡切变影响,晋江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水过程,而且雨势比较明显,全市会有中到大雨。在雨水的作用下,气温将下跌。记者提醒小伙伴们,雨天外出记得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晴,20℃~26℃,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明天多云转小雨,20℃~26℃,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后天大雨转中雨,20℃~25℃,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记者 林小杰 董严军)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