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国羽一队结束晋江基地集训 昨日转训海南陵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20 09:52
  

  晋江新闻网11月20日讯 “再见!一路顺风。”昨日,中国羽毛球队一队结束了在晋江基地为期两个月的集训,转训海南陵水。据悉,中国羽毛球集训队也将于22日结束在晋江基地的集训。

  昨日下午2:30,大巴车准时停靠在晋江少体校运动员公寓楼外。国羽一队的队员们收拾好行李,背着球包,与基地工作人员及国羽集训队队员作别后,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厦门。记者从晋江少体校了解到,国羽一队将从厦门搭乘飞机,转训海南陵水基地。

  9月17日,国羽一队和国羽集训队再次来到晋江国羽训练基地,展开封闭式集训。国羽一行进驻晋江少体校以来,晋江基地全体总动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训练、住宿、伙食、交通、医疗保障工作,为国羽备战保驾护航。集训期间,晋江基地细致的保障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

  在晋江集训近一个月后,包括陈雨菲、黄东萍、石宇奇等在内的国羽一队主力选手于10月14日从晋江出发,前往欧洲参加一系列比赛。与此同时,没有比赛任务的国羽一队部分队员和国羽集训队继续留守晋江基地。

  经过在晋江基地的休整和训练,国羽将士在欧洲系列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状态和竞技水平,并取得优异成绩——丹麦公开赛收获男单、女单、女双、混双四枚金牌,法国公开赛获得女单和混双两个项目冠军,并实现了在女单项目上连续三站公开赛夺冠。

标签:国羽丨集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俊贤林俊贤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