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探营浔兴青训营周末班 提高班陈润东:这是温暖友爱的大家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17 15:04
  

  今年9月,陈润东第一次加入浔兴青训营,成为提高班的一员。高规格的室内球馆、专业规范的篮球训练、团结友爱的团队氛围……经过三个月的相处,陈润东深深喜欢上了这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也在这里收获了许多快乐。

  陈润东今年10岁,是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学生。当初因为经常看篮球比赛,陈润东喜欢上打篮球,至今学球已有3年时间。

  陈润东告诉记者,今年周末班是自己第一次报名浔兴青训营,之前自己在其他地方训练,后来在妈妈朋友的介绍下,了解到浔兴青训营,于是选择报名加入。在浔兴青训营训练的第一节课,陈润东最大的感受是打球变得舒服了。“之前参加的训练营是室外球场,一运动就会觉得热。现在的室内球馆,而且有空调,感觉舒服多了。”

  让陈润东感到惊喜的是,训练课程过半,球场的地板竟然换成了CBA同款运动地板,运动体验感再度升级,“颜色变得鲜艳多了,和我球服的一样都是蓝色的,更漂亮了。”恢复训练的第一天,陈润东格外卖力,感觉运球也顺畅了许多。

  采访当天,由于全班的整体训练表现不符合教练要求,提高班的全体学员被罚跑圈。跑圈结束后,满头大汗的陈润东仍笑容灿烂,直言一点也不累。他说,在浔兴青训营训练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交到了朋友,大家都很好相处,遇到不懂的地方会互相帮助,休息时会一起聊天。犯错时,大家就一起承担处罚,等到下次一定可以做好,让教练满意。

  陈润东高兴地说,加入浔兴青训营后的每个周末都很充实,自己提升球技、锻炼体能的目标也在一步步实现。他举例说,一开始自己跑5分钟就会气喘吁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现在体能得到了明显提升。而且,自己的球技更扎实了,在当天的训练中投进了好几球,这些都离不开浔兴青训营教练员的悉心指导。

  (记者 李诗怡)

标签:篮球|运动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