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超第26至31轮比赛时间公布 共13场比赛将在晋江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1-12 10:21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昨日,中超联赛官方微博发布2022中超联赛第26至31轮比赛对阵日程表。表格显示,11月21日至12月15日,将有13场比赛在晋江进行,共13支球队将在晋江亮相。

  记者了解到,13支到晋江比赛的中超球队分别是广州城队、北京国安队、河南嵩山龙门队、武汉长江队、深圳队、广州队、武汉三镇队、上海申花队、上海海港队、成都蓉城队、浙江队、大连人队、山东泰山队。所有的比赛均在19:30进行,比赛地点为晋江足球训练中心体育场和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

  “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中超联赛第一次来晋江举办,对我们晋江球迷来说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如果赛区允许球迷观赛,我们也会组织晋江球迷去现场观赛,为参赛球队加油助威,展现我们晋江球迷的风采!”晋江球迷联盟负责人陈文财告诉记者,“中超联赛在晋江举办是一次很好的宣传晋江的契机,能展现我们晋江体育城市的魅力!也希望借这次家门口的顶级赛事推动晋江足球乃至福建足球的发展,让我们晋江球迷以后能更多地在家门口看更多的顶级赛事!”

  另外,备受球迷关注的售票信息暂未发布,球迷朋友可以持续关注,等待最新消息。

  (记者 张茂霖)

  相关新闻

中超赛事组委会来晋验收足球场地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中超联赛晋江中立赛区将于21日开始启用。为做好赛事场地保障工作,确保赛事成功举办,10日至11日,中超赛事筹备组组委会相关工作组成员,对晋江各比赛场地、训练场地进行整改验收。据悉,目前晋江各场地升级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

中超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测量泉州职业大学体育场球门的高度。 记者 张茂霖 摄

  验收组对各个足球场进行现场勘察,了解体育场的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功能用房、天然草坪及灯光、电力、商务等设施。

  “我们10月10日来晋江进行第一次考察后,经过一个月的整改,再次来到晋江,各场地升级改造基本完成,但还需进一步细化一些工作。本次考察后,我们会出具相应的考察结果报告,并会再来进行验收。”中足联筹备组竞赛部负责人陈永杰告诉记者,“承办中超赛事涉及很多方面的事情,包括比赛场地整改、训练场地准备,酒店、交通、疫情防控工作等,现在每一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验收组对我们的整改工作整体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如球门高度需要调整、替补席不能有广告等。”泉州职业大学体育场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10月初,中超赛事组委会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开始配合进行整改。”

  据悉,在本次赛事中,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晋江足球训练中心主场馆将作为比赛场地,泉州职业大学体育场(同时作为备用比赛场地)、泉州轻工职业学院体育场、经济开发区体育场、松熹中学体育场、远华中学体育场、晋江少体校体育场将作为训练场地。

  (记者 张茂霖)

标签:中超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