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联名海绵宝宝系列新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0-28 15:16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近日,361°与海绵宝宝联名发布了系列设计产品,这也是双方首度合作。

  据了解,该系列新品以“保持天真,快乐上身”为主题,向更多消费人群传递了海绵宝宝的乐观精神与快乐哲学。与此同时,361°还携手品牌运动潮流代言人王安宇共同发起了“EMO回收站”活动,将跨界联名玩出了新花样。

  “EMO”一词最近两年火爆全网,背后反映的正是当下大众工作和生活压力激增,快乐占比下降的现状。361°方面指出,长期快节奏生活方式使得大众的EMO情绪堆积,无法得到有效排解。从消费者痛点出发,361°联手知名IP海绵宝宝共同推出了系列新品,将IP所坚持的乐观精神与361°“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精神进行深层次融合,通过产品向消费者传递多一个角度的乐观,帮助大家“保持天真,快乐上身”。

  对于361°而言,潮流不仅仅是一套穿搭、一件衣服,更是对当代大众内在需求的探索与感悟。近年来,361°联名热门IP开发了多个优质产品系列,在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361°携手KAKAO FRIENDS,将软萌又俏皮的IP元素融入设计理念,在厦门打造了一条“治愈”街道,让城市里的人们在街头巷尾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以年轻化潮流产品开启了一场“治愈之旅”。

  “我们将持续丰富产品矩阵,打造多元趣味玩法,让更多人享受产品带来的潮流穿搭体验,并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大众的美好生活赋能。”361°方面表示。

  (记者 柯雅雅)

标签:361°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