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闽南要闻 >正文

喜迎国庆 祝福祖国 泉州市委市政府举行升国旗仪式

www.ijjnews.com来源:泉州晚报2022-10-01 12:32
  

  十月金秋,天朗气清,放眼泉州,处处皆是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10月1日上午,泉州市委、市政府在泉州市行政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刘建洋、蔡战胜、李建辉、肖汉辉、宿利南、施宇辉、傅藏荣、黄景春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市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干部职工代表、公安干警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市民群众等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扬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后,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前往升旗台。(陈起拓 摄)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陈起拓 摄)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升国旗仪式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将把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为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蔡紫旻)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