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鲜花俏国旗飘 古城别样“红”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22-10-01 12:25
  
团锦簇迎佳节,红旗飘扬映古城。连日来,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中心对泉州市区主要路段、节点绿地进行花化彩化,共布置时花约2.3万平方米,通过多点位种植花化植物打造绚烂多彩的街头节点景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花团锦簇迎佳节,红旗飘扬映古城。连日来,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泉州市城市管理局园林绿化中心对泉州市区主要路段、节点绿地进行花化彩化,共布置时花约2.3万平方米,通过多点位种植花化植物打造绚烂多彩的街头节点景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刺桐路各交叉路口,鲜艳的时花迎风开放。在中山路,三角梅把金鱼巷、花巷、奎霞巷等路口装扮一新,花箱绣球花和一品红为钟楼、打锡街口、庄府巷及新门街等节点增添了景观。

  泉州市区新门街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陈起拓 摄)

  在东海大街与滨海街交叉路口,一处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花境立体景观造型分外亮眼,府西路、府东路也有类似的景观花簇。

  泉州市区东海片区滨海街,“喜迎二十大”花境立体景观扮靓街头。(陈起拓 摄)

  市区各大公园也是多姿多彩,红旗、时花、绿树相映成趣。古城街头巷尾纷纷挂上五星红旗和灯笼,红旗与骑楼老街相互映衬,独具闽南韵味。

  (记者 王金植)

  国庆来临之际,泉州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新门街、涂门街两侧,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满目“中国红”格外喜庆。(记者:苏维斯)

标签:鲜花|国旗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