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福建浔兴4日出征杭州备战CBA新赛季 第三外援即将抵达球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10-01 12:15
  

  晋江新闻网10月1日讯  今天是国庆节,再过9天,2022-2023赛季CBA联赛即将在杭州拉开战幕。昨日,本报记者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了解到,球队将于4日前往杭州,备战CBA新赛季季前赛和第一阶段比赛。

  根据CBA官方安排,10月6日、7日和8日将进行为期三天的季前热身赛。记者了解到,本次季前热身赛共进行20场比赛,每支球队进行两场。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于10月6日(星期四)14:00对阵江苏同曦宙光男篮,10月8日(星期六)14:30对阵上海久事男篮。

  新赛季CBA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在10月10日打响。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于11日19:35迎战新赛季首个对手——北京首钢队。

  对于新赛季,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蓄势待发。“今年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季后赛。”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告诉记者,今年球队从二队上调了翁金郎、曾凌铉两名本土新星,同时还引进了多名国内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征战新赛季,福建浔兴股份男篮还将签约第三名外援。

  “我们目前已签约了两名外援,分别是澳大利亚国家队的首发中锋索恩·梅克,以及多年征战欧洲联赛,并多次率队夺冠的美籍后卫泰瑞斯·麦基。”主教练朱世龙透露,第三名外援即将抵达球队,该外援是一名美籍球员,同时,还是一名外线球员。

  对于两名本土新星在新赛季能否获得上场机会,朱世龙告诉记者,“翁金郎和曾凌铉都非常有潜力,他们都入选过国家青年队。两名球员升到一队的时间虽不长,但从近段时间的训练能看出他们在场上的积极性。”朱世龙表示,新赛季,球队将为两名本土新星创造条件,同时,球员也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上场时间。

  (记者 林小杰)

标签:浔兴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