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畅通出行路 为民办实事 陈埭镇区杏圳南路完成沥青铺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5 09:47
  

  晋江新闻网9月25日讯 24日,晋江陈埭镇区又一条主要道路——杏圳南路完成沥青铺设。经过半个月时间的改造,道路变得更宽敞,村民出行也更方便。

  此次完成改造的杏圳南路北起于求聪路,经由四境社区、花厅口村,南至鹏青路,全长约700米。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花厅口村党群服务中心路段的施工现场看到,10多名工人、3台大型器械正在对路面进行沥青铺设。

  “沥青铺完,我们将马上对道路进行画线,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也进一步规范车辆行驶。”花厅口村委会副主任丁双枝介绍,为减小施工对周边道路交通的影响,同时更快完成道路改造,昨日早上6时,沥青铺设工作便早早地开始,现场增加人力投入,尽量减少机器噪音。

  据介绍,此前,该道路破损处较多,部分路段常有车辆占道停放,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随着基层治理工作的推进,驻村工作队、网格员深入走访时收到群众反映,杏圳南路作为一条主要村道路,地处繁华地段,且位于学校附近,常年车流、人流量较大,经常造成道路拥堵,加之路面破损,也影响出行安全。

  为切实改善出行环境,工作队、村干部、网格员多次入户,就该道路的改造项目向群众广泛宣传和动员。为共建共享美好家园环境,其间,许多村民自发捐款,支持道路改造。

  “‘白改黑’以后,道路更整洁、也更宽敞了,出行更加方便。”道路“升级”带来便利,周边群众拍手称快。

(记者_王诗伟)

标签:陈埭镇区|杏圳南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秋梅林秋梅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