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CBA新赛季第一阶段赛程出炉 福建浔兴首轮对阵北京首钢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4 11:43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C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第一阶段赛程,新赛季揭幕战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市体育馆打响,比赛双方是深圳男篮和山东男篮。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将于10月11日晚打响揭幕战,对手是北京首钢队。

  根据CBA官方发布的赛程来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第一阶段9轮比赛大部分在杭州市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仅1场在杭州市体育馆进行。对手分别是北京、江苏、吉林、广厦、龙狮、辽宁、山西、四川、青岛。

  在这9轮比赛中,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揭幕战的对手是北京首钢队,将于10月11日19:35进行,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一场硬仗。上个赛季,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与北京首钢队战成1胜1负。除此之外,吉林、广厦、辽宁等队也都是强队,因此,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第一阶段的比赛并不轻松。

  在上赛季以联赛第17名的成绩无缘季后赛后,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在今年夏天再次招兵买马。据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介绍,新赛季球队将以本土球员陈林坚、黄毅超、李江淮组成的“三驾马车”为核心,搭配其他中坚力量和年轻球员,征战新赛季的比赛。

  此外,根据CBA新赛季的外籍球员政策,CBA新赛季每支球队最多可以同时注册四名外籍球员,每场比赛最多可以为四名外籍球员报名。常规赛期间,外籍球员执行四人(最多)四节四人次,每节最多一人次。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拥有外籍球员四人(最多)四节五人次的优势。所以,外援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一大亮点。

  记者了解到,福建浔兴股份男篮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将于10月30日进行,对手是青岛男篮。这场比赛结束后,将进入国际篮联国家队比赛窗口期。由于中国男篮将参加于11月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因此,球队将回到晋江继续训练,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记者_林小杰)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蔡明如蔡明如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