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正文

今年第15号台风“塔拉斯”生成

www.ijjnews.com来源:中央气象台2022-09-23 11:02
  

台风“塔拉斯”在西北太平洋生成

  一、台风塔拉斯”在西北太平洋生成

  今年第15号台风“塔拉斯”(热带风暴级)(英文名称:Talas;名字来源:菲律宾;名字意义:锐利)已于今天(9月23日)上午在日本以南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8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西南方向约730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30.5度、东经134.9度, 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00-180公里。

  二、塔拉斯”将方向移动

  预计,“塔拉斯”将以每小时30-35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快速移动,强度变化不大,未来“塔拉斯”对我国海域无影响。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