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永和巴厝依托“党建+”邻里中心 举办亲子运动会 传递“家”文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20 09:10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近日,晋江永和镇巴厝村党总支联合启蒙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亲子运动会,旨在增进亲子情感,传承好家教、好家风,引领文明风尚,共创和谐家园。

  此次亲子运动会,根据幼儿的年龄段设置了多项趣味游戏和体育活动,家长和孩子通过协作完成游戏任务,现场气氛热烈。

  省派驻巴厝村第一书记陈津龙介绍,举办运动会,目的是激发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增强各年龄段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同时,帮助幼儿在活动中学习合作、谦让、遵守规则。

  据悉,此次亲子运动会是巴厝村“党建+”邻里中心系列活动之一。近段时间以来,巴厝“党建+”邻里中心接连举办了多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建共建、文体活动,同时为村民提供各式各样的便民服务、志愿服务,让厝边们参与其中,感受浓厚的和谐氛围,有效引领村民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

  “‘党建+’邻里中心不仅仅是街坊邻居托育教育、养老医疗和丰富文化生活的‘打卡地’,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便民利民服务中心。”陈津龙介绍,当前,巴厝村正在不断完善“党建+”邻里中心建设,依托原有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改扩建,围绕主体建筑整合近邻功能场地,努力推动“党建+”邻里中心规范化建设。巴厝村“党建+”邻里中心将围绕“群众动嘴、干部跑腿、全程代办、送件到家”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记者 王诗伟)

标签:党建|亲子运动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