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未来一周天气福建开启复制粘贴模式

www.ijjnews.com来源:福建气象2022-09-18 12:04
  

  周末天气晴好 适合出行

  周末两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白天阳光灿烂

  最高气温在35℃左右

  大家出门游玩要做好防晒

  多补充水分

  需要提醒的是 夜晨微凉

  内陆地区早晨最低气温多在20℃左右

  沿海地区在23℃左右

  昼夜温差达10℃左右

  年老体弱者早晚添加一件薄外套

  谨防感冒

  近期全省湿度较小

  空气比较干燥

  我省大部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请注意防范

  台风“南玛都”消息

  今年第14号台风“南玛都”今天5时中心位于距离闽外渔场东偏南方向约71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北纬25.7度、东经133.6度),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58米/秒,超强台风级),七级风圈半径250~3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2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80公里。

  预计“南玛都”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受其影响,今天下午至18日闽外渔场将出现7~8级阵风9~10级大风。

  “南玛都”路径预报图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7日傍晚,受高空低槽影响,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中北部沿海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18—20日,大陆高压增强东伸,我省上空受偏北气流影响,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陈子汉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