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对接交流活动走进服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2-09-16 09:32
  

  晋江新闻网9月16日讯  近日,纤维之路——2022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对接交流活动走进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活动当天,柒牌面辅料研发中心高级经理郑云隐及原料创新、面料设计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产品的开发过程中,我们更加注重功能性、安全性,以及消费者的体验感。在去年的纤维之路活动中,我们了解到很多新型纤维,为我们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今年,我们也了解到很多契合我们创新方向的纤维,期待后续的应用开发。”柒牌方面表示。

  “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对接交流活动一行带来很多创新产品,让我们更加期待与纤维端的联合开发。同时,化纤龙头企业的研发实力、生产实力及产业链整合实力,将会让我们在材料创新、品质把控、成本把控方面更进一步。”匹克服装技术中心总监林温娜说。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市场推广部副主任王永生对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2/2023的主题与发布的产品进行了详细解读;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经理邱品纮、开发推广工程师窦紫晗介绍了千禧·氨纶在高性能、功能性、环保三个维度的创新发展;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陈超介绍了桐昆集团入选及入围中国纤维流行趋势2022/2023的纤维产品;安徽丰原生物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亚庆介绍了丰原生物的拳头产品——聚乳酸纤维。

  (记者 施珊妹)

标签:纤维|创新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刘忠琴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